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是你的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,始终会离开

我一直深信这句话的存在,不是没道理的。

你相信命运/命中注定好了这回事吗?
还是你会选择相信人定胜天,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这种蠢事...

选择后者的话,抱歉,您还是绕道吧,我们道不同..........



我尽量的不去刻意制造什么偶遇,
有缘自然会相见。
应该说,有缘的话,一定会有相遇、相处的机会。
我是遇到了没错,但好像始终都没什么进展。
但的确胜过连机会都没有。

你由始至终什么都没说,什么都没表示。
我也猜不透你在想什么。
生在金牛座的我,某方面忍耐力都不错,很忍得。
也许是害怕进一步之后,你会退得越来越远,拉大距离;
倒不如保持现状,良好、无害。
甚至曾经想过,就算是会错过这段缘分也好,会觉得遗憾也罢,我也不会先开口。

以女人来说,我没有什么优点,
什么都比别人差一些。
但我所能的,她们未必能。

常安慰自己“上天不给你你想要的,不是不照顾你,而是想给你更好的”,
很多事情我都不勉强,感情一事尤其敏感。
勉强来的人、事、物都没有幸福,不是的话那就是时机未到。
幸福个一阵子有什么好值得用勉强得来?

我能怎么办?
等咯...
时机到了,就会有结果。
如果,结果不是我想要的,我会先离开。
我没有那种能力去面对,去经历。

说出来,事情多多;
不说出来,没人知道。
知道结果时, 一个不开心可以直接让它石沉大海,谁也不会知道。

天生的性格造就了这样的我,
就算得不到我也不会太埋怨,
这些我都不会带走的。

就保持这样,很好;
但我更想知道你现在的感觉。


要是哪一天时候到了,请什么也别说...
从你的举动,我想我能知道结论。










 How about today: 我想说,你笑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